『顧客至上,品質第一』

承龍公司成立迄今一秉「顧客至上,品質第一」之理念,且我們公司全體同仁秉持著「誠信、品質、創新、服務」核心價值觀念,以「生產製造」為原點,以「誠信、品質、創新、服務」為根基,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並以成為所有利益關係者得以信賴的優良企業為目標。

『誠信』 第一

誠信是企業經營永續發展的重要基石,本公司將秉持著誠信原則堅持對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、股東的承諾,唯有誠信才能使企業贏得永遠的信賴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,並提昇企業的核心價值。

 

『品質』優先

品質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命脈,唯有嚴格的品質管制才能確保產品品質,提升產品競爭力。我們堅持每項工藝細節,提升產品信賴度及滿足客戶品質需求為方向,進而緊繫客戶夥伴關係。

 

『創新』領先

創新是公司持續成長及永續經營的成功關鍵,本公司秉持著創新、具競爭力的價格、穩定的製程、嚴格的品管並結合各種技術資源,持續引進完善的檢測設備,以持續不斷的創新價值,卓越企業之極限。

 

『服務』 及時

客戶是我們的夥伴,因此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,並提供專業且迅速的服務。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承龍公司的競爭力,而客戶的成功也是承龍公司的成功。 提供專業且迅速的服務,以市場需求為導向、客戶滿意為宗旨。